本土明星大联欢 大众网德州第四届网络春晚华彩绽放

2016-01-13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见习记者 范晓辉

  大众网德州艺术团鲁媛分团带来的《激情拉丁》

  杂技《蹬缸》

  星光大道周冠军周芷诺演唱《浪花》

  杀猪姐《走进西藏》

  实验小学孩子们自编自排的话剧《白雪公主》

  大众网德州1月12日讯(记者 石少军 见习记者 范晓辉 摄影 撒伟 摄像 翟岩)“e路同行 共贺新春”,1月12日晚,2016年大众网德州第四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德州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近千名大众网友欢聚一堂。节目高潮迭起,七人串烧映得“开门红”,激情拉丁燃烧性感烈焰,“杀猪姐”撕裂唱腔醉人心脾,星光大道实力唱将周芷诺演绎王者风范,80人交响乐更是嗨翻全场。

  晚会前几分钟,现场展开了微信摇奖游戏,一部部手机上下摇感,舞出优美的旋律,10名幸运观众获得由富士钓具(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鱼竿。

  现场彩灯熠熠,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晚上7点,晚会在实验小学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七人串烧《在希望的田野上》颇具节目的喜庆气氛,七人组合都是在大众网春晚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经过层层闯关,他们终于站在了春晚的舞台。

  大众网德州艺术团鲁媛分团带来的《激情拉丁》,让观众感受到舞者们小宇宙爆发出的性感与激情。这个节目获得了本届春晚海选的冠军。

  杂技《蹬缸》展示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台下观众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刚刚参加了2015年星光大道的比赛,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周冠军、月亚军,还被评为了年度优秀选手的德州平原姑娘周芷诺,用《浪花》《欢天喜地》两个歌曲征服全场,完美演绎王者风范,引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我是大明星》节目实力唱将、德州姑娘杀猪姐穆俊霞,高八度的撕裂唱腔再次引爆全场,她的《走进西藏》醉人心脾,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届晚会本着“大众春晚,百姓舞台”的原则,弥漫着浓厚的德州味儿!德州大妈们的广场舞《开门红》,实验小学孩子们自编自排的话剧《白雪公主》,十三局医院选送的小品《背影》等,都是德州人自己的节目,充分说明德州百姓对大众网的支持和厚爱。  

  晚会在德州市群星乐团带来得交响乐中结束,80人的乐团中西合璧,箜篌、大提琴、扬琴、大鼓、小号、唢呐等同台亮相,将音乐的魅力演绎到极致,观众反响空前热烈,无不沉醉于交响乐的神奇世界,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