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18道菜点荣获“齐鲁名吃”殊荣

2016-01-12 14:22:00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作者:冯萍 赵承滟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和大众报业集团联合组织认定的“美食山东-齐鲁名吃”在山东大厦举行颁奖授牌仪式,张店区齐林大酒店的药膳乌鸡、张店宾馆的老张店豆腐盒、海悦大酒店的薄皮大包等18道菜点荣获“美食山东-齐鲁名吃”殊荣。

  作为全省12个成绩特别突出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之一,张店区商务局被省商务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2015年5月-11月,山东省商务厅和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了“美食山东-齐鲁名吃”认定活动,全省1000多家餐饮企业,3000余道菜点报名参加,经各市初选,1230道菜点获得认定资格。按照专家组现场认定和网上投票综合成绩排名,全省317道菜点认定为“美食山东- 齐鲁名吃”,淄博市有36个菜点获此殊荣,认定数量列全省各市首位。

  张店区商务局将以此次认定活动为契机,挖掘地方特色美食,弘扬传统餐饮文化,培育特色餐饮品牌,丰富餐饮市场,引导健康、绿色消费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推动餐饮业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促进张店区餐饮业创新发展。 (冯萍 赵承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