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获省“黄三角”人才发展项目资金120万元

2016-01-12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1月11日讯(记者 庄滨滨)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近日,我市获黄河三角洲地区引进急需人才专项经费资助120万元。此次全市共9个项目入选,其中重点项目3个,优秀项目6个,重点项目获批数实现新突破。其中山东同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年生产120万米无接箍连续钢质抽油杆项目”为代表的3外重点项目,分别获省财政支持20万元。截止目前,我市已累计获得省专项人才资金支持575万元。

  自2011年省人才项目设立以来,乐陵市、庆云县人社部门充分发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区位优势,坚持高端引领,大力开展招才引智活动,主动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急需高端人才方面的信息,积极牵线搭桥,解决了企业引才难的问题,先后有50多个人才项目获省级财政支持,破解了当地人才引进的瓶颈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