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发烧晕厥 专车司机开双闪闯单行将其送医

2016-01-11 15:26:00来源:青岛早报作者:王世锋

  早报讯 女童上楼时因发烧突然晕厥,其父母有些不知所措,想去医院却迟迟打不上车。女童父亲陈先生发现路边停了一辆黑色轿车,只好上前求助,轿车司机毫不犹豫地就把他们送到了医院。“真是多亏了好心司机,孩子得到了及时治疗,要不然还不知道得等多长时间才能到医院。”昨天上午,市民陈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希望能通过早报感谢这名热心的司机。

  女童突然晕厥身体抽搐

  据陈先生介绍,3日下午他经营完店里的生意,跟妻子和母亲带着两岁的女儿回家。上楼梯时女儿突然向后晕倒在地,身体不停地抽搐,嘴唇发紫,怎么叫都没有反应。“在店里的时候孩子还自己蹦蹦跳跳地玩,孩子突然这样我们三人都吓坏了,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陈先生说,他的妻子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救。由于事发路段车辆拥堵比较厉害,工作人员建议他们自己打车到医院。

  “路上等了10多分钟,也没有等到出租车,恰巧看到有辆黑色的轿车,试着上前敲了敲玻璃。”陈先生说,司机听说是孩子生病了,立马就驾车载着他们去了胶州路上的市立医院。“当时正好是下班时间,很多路段堵车都比较厉害,为此司机打着双闪灯,还闯了单行道,用了不到10分钟就把孩子送到了医院。”陈先生告诉记者。

  “碰到急事都会帮忙”

  “到了医院给司机车费他没要,我们就赶紧抱着孩子进了医院,检查才知道孩子是发高烧导致的晕厥,真是多亏了这名好心的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匆忙中把一只鞋子落在了车上,好心的司机又把鞋送回了医院。“开始他什么都不留,给他车费也不要。聊了很长时间,才跟我说是神州专车的司机。”陈先生说。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热心的司机王德东。“事发时,也是正好在路边等车,看到孩子生病就把先前的接单取消了,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医院。碰上这种事情大家肯定都会帮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王德东告诉记者。(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傅楠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