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没上车女童慌神 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家

2016-01-11 15:26:00来源:青岛晚报作者:刘卓毅

  晚报讯 1月7日下午4时许,一名搭乘933路公交车的6岁女孩告诉司机葛强,姥爷没有上车,她要在下一站上车。为防止女童遭遇危险,葛强载着女童回到了车队,随后和同事一起驾驶私家车将女童送到姥爷身边。

  1月7日下午4时许,933路公交车司机葛强驾车行驶至南城阳社区时,一名6岁多的小女孩独自上车。公交车开动不久后,女孩找到葛强,说姥爷没有一起上车,想要在下一站下车。“她那么小,我担心她自己下车回家不安全。”葛强称,他决定先把她带回车队。

  下午4时50分许,葛强将小女孩带进车队办公室,安慰她并询问她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小女孩只知道自己家住在庙头社区,但说不出家人的电话号码。葛强决定跟同事一起驾驶私家车把小女孩送到庙头社区。当葛强和小女孩一起下车时,恰巧碰到她的姥爷——由于外孙女不见了,老人急得四处寻找。

  司机提醒,为防止孩子走失,最好在孩子身上留下自己的住址和联系方式。(记者 刘卓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