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子为结束网恋 欲跳楼轻生被救

2016-01-11 15:26: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胡兵

  1月7日下午4时许,庆云县公安局徐园子派出所接局报警称,在辖区某社区,有一女青年坐在窗台上欲跳楼自杀。原来,已婚男女通过网络认识并相恋,男方离了婚,女方却没能离婚并提出分手。再次见面时,二人发生争吵,情绪激动的女子欲跳楼轻生,民警将她救下。

  据民警介绍,该女子骑坐在窗台上,背靠着窗户,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跟女子沟通,但她一直低头哭泣,不肯跟民警说话。双方僵持半个多小时后,民警的劝说有了效果,女子放弃了轻生念头。民警立即表示,只要女子退回房间,一切都能商量。双方又僵持了20多分钟,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退回房间打开了房门。

  据了解,2012年,32岁的滨州女子王某飞与赵某建网恋,为摆脱家庭的束缚,二人相约各自离婚后,在一起生活。但是,二人的事情被赵某建的妻子发现,她先提出离婚。此时,王某飞却不想离婚,她担心孩子受伤害,向赵某建提出分手,遭到拒绝。1月7日中午,王某飞与赵某建见面,并跟赵某建回家,期间,二人在此发生激烈争吵。王某飞为彻底结束这段婚外恋,将房门反锁后坐在窗台上欲跳楼自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