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移动诊疗车首列开进儿童福利院

2016-01-11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合影

  济南市口腔医院专家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

  口腔移动诊疗车上开展贴心、舒适、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     

  大众网济南12月31日讯今天上午,济南市口腔医院移动诊疗车首列开进了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先进的移动诊疗车载着医院7名优秀志愿者,带着全院职工的真情和温暖,为福利院患有口腔疾病的孩子们送去了贴心、舒适、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由该院儿童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邵林琴带队,一行7人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对查出牙病的孩子进行了现场治疗,在送医上门的同时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口腔宣教,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容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让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充分体会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愉悦!邵主任介绍,作为国家级文明单位,市口腔医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连续十六年到市儿童福利院义务查体。更多的青年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关注弱势群体,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医院为了提高服务水平,购置了先进的口腔移动诊疗车,可以上门为群众提供优质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该移动诊疗车设备齐全,包括一台进口数字化X光机,一台功能齐全的口腔牙科综合治疗椅,该治疗椅具备洁牙、光固化、口腔内窥镜、数码传输等功能,可以电子录入患者信息、书写病历,在一部车上即可解决口腔常规检查、拍片和治疗,弥补了以往只能检查不能现场治疗的不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