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的农资电商平台“农商一号”落户东营

2016-01-11 15:26:00来源:东营网作者:张婷婷

  东营网讯 1月8日上午,“农商1号”农资电商平台落户我市,这标志着我市农资电商实现了零的突破。这也是市供销系统抢抓“互联网+”重大机遇,积极作为的新举措,

  “农商1号”农资电商利津运营中心由利津县供销社凤凰城为农服务中心和农商1号合作建设,通过设立村级服务站,帮助广大农民利用互联网实现农资购买和农技服务,为广大农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和切实有效的农技服务。减少中间流通的费用,降低运营成本,让咱们老百姓能够买到质优价廉的一个产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市供销系统抢抓“互联网+”重大机遇,综合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媒介,搭建起了大闸蟹、海参、大米等东营优质农产品销售及品牌宣传平台。2016年,市供销系统将启动农资电商工作,积极推进农资电商县级运营中心和村级服务站建设,通过全新电商模式,为广大农户提供高质高效的农资产品和农业生产技术,助力全市现代农业跨越发展。(记者 张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