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市民提取公积金高峰

2016-01-11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静 黄宝莲

  大众网德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静 黄宝莲)近日,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又出现了市民扎堆办理公积金业务的现象。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窗口了解到,公积金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积极缓解公积金提取高峰期的拥挤现象。

  据介绍,一方面,窗口从内部管理入手,业务受理窗口全部开放,增配工作人员,从各部门抽调数名业务能手充实到服务窗口,以提高办事效率。另一方面,简化提取公积金办理流程,在办理台面列出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并延长工作时间,保证当日受理业务全部办理完毕。同时,今年还将增设绿色窗口,老弱病残孕在办理公积金提取审核业务时,将享受优先服务。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每年有两个高峰期,一是每年的一月份;还有就是每年的五六月份,一天业务量要达到二百多,缴存职工扎堆前来办理业务。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窗口相关负责人提醒,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全年均可办理,无需年初集中办理,可错峰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