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迎来2016年第一场雪 预计降雪量不大

2016-01-06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有杰

莒县招贤镇驻地,农田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雪

  莒县招贤镇驻地,农田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雪

莒县招贤镇驻地降雪情况 (2)

  莒县招贤镇驻地降雪情况

雪花落到身上

  雪花落到身上

  大众网日照16日讯(记者 刘有杰)6日上午10时左右,日照迎来了2016年第一场雪,市区上空飘下了零星雪花。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白天日照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夜间阴转多云,降雪量不会很大。

  6日上午10时左右,日照市区阴沉的天空中突然飘下了零星雪花,但由于气温不低,雪花落地后随即融化。大众网记者在莒县看到,上午8时30分左右,莒县城区就已开始飘落雪花,招贤镇驻地地面已有一层薄积雪。

  日照市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现有气象数据分析,降雪区域分布零散,雷达回波预示降雪量不会很大。目前,还未有降雪量等相关统计数据。预计今天白天日照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夜间阴转多云,北到西北风3~4级,海上5~6级,最高气温沿海5℃,内陆4℃,最低气温沿海-3℃,内陆-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