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首个海外人才联络站在兴福镇建立

2016-01-06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贾矿中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博兴海外人才联络站揭牌仪式

  大众网滨州1月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1月5日,博兴首个海外人才工作联络站——金佰特海外人才联络站在兴福镇揭牌成立。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令健,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揭牌仪式。

  今年来,博兴县兴福镇按照“1245”工作思路,紧抓省级示范镇和“强镇扩权”改革的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改革。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厨都”、“板材之乡”、“会展名城”、“城镇建设”、“民生事业”五大特色,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持续协调发展。

  据悉,金佰特海外人才联络站是博兴建立的首个海外人才联络站,联络站的建立对于实现与当地经济发展大局深度融合,进一步有效整合统战资源具有重要意义。联络站的成立将为博兴县优化创业环境、吸引高层次海外人才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促进兴福乃至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