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梦想小镇发展论坛举行 大咖齐聚话创业创新

2016-01-06 14:29: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朱仙娉

  邹城市唐村镇梦想小镇发展论坛举行

  唐村镇相关机构与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济宁1月6日讯(记者 朱仙娉)1月6日上午,邹城市唐村镇梦想小镇发展论坛举行,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谭建国,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会长王安忠,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学方,邹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晔,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副厂长张永密,兖矿集团唐村实业公司副总徐涛、梦想小镇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出席嘉宾进行了现场演讲,就如何充分拓展“互联网+”模式、进一步支持大众创业创新以及整合资源促进循环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阐释。嘉宾们在演讲过程中引入了大量的精彩案例,深入浅出,妙趣横生,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在分组交流环节中,创业者们纷纷围绕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导师们进行讨论、交流,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唐村镇相关机构分别与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齐鲁工业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梦想小镇是唐村镇着力打造的以循环经济为主题特色的大众创业园区。以开放、包容、服务的商务生态体系为支撑,重点招引循环经济类、互联网创业类、文化创意类以及生产服务性项目入驻,力推人才及服务创新,着力打造小微企业孵化平台。

  同时,梦想小镇成立了创业服务中心,整合财务、法律、等服务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一揽子服务,并配备了专业的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截至目前,邹城市唐村镇梦想小镇入驻企业已达54家,带动实现当地就业千余人,并于2015年11月入选山东省2015年第一批众创空间备案名单;12月,获得了齐鲁众创大会组委会支持创新创业特殊贡献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