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日照滑雪场吸引众多游客引爆冬季旅游

2016-01-05 13: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发宁

沁园春

  沁园春

沁园春风景区(1)

  沁园春风景区

五莲山滑雪场(1)

  五莲山滑雪场

  大众网日照1月4日讯(记者 赵发宁)2016年元旦假期期间,五莲山滑雪场、沁园春滑雪场接待游客近万人次,上演一幕冰天雪地迎新年的景象。其中五莲山滑雪场接待游客3000人次,沁园春滑雪场接待游客6300人次。

  2016年元旦期间,五莲山滑雪场、沁园春滑雪场等多处滑雪场吸引大量省内外游客前来,成为元旦假日期间的最大旅游吸引力。

  据统计,元旦三天假期,五莲山滑雪场接待游客3000人次左右,沁园春景区共吸引游客6300人次,其中沁园春滑雪场接待游客5100人次。元旦假期期间,沁园春风景区接待江苏地区旅行团队2200人次,接待江苏地区自驾散客460人次,省内其他城市自驾散客930人次。

  沁园春滑雪场距同三高速公路日照北出口不到3公里,离日照老城区只有10分钟车程。

  该雪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专业雪道压雪机、造雪机、雪地摩托等滑雪设备,以及千余套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级滑雪板、雪服,硬件设施完备,滑雪场还聘请了30余名专业滑雪教练。滑雪场总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建有魔毯3条,可同时满足2千人滑雪、嬉雪。为满足游客多样游玩需求,滑雪场设有初、中、高级滑雪道共4条,雪道长1500米。同时具有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道,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道。

  嬉雪区距滑雪场仅50米,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的雪雕公园可供游客进行自主雪雕,专业人员的雪雕作品更为婚纱摄影提供了美丽的取景选择,滑冰区可带给儿童游客别样的体验。

  元旦假期,除了万平口观看日出,五莲山风景区祈福、迎日,滑雪场的火爆,让日照冬季旅游成为一个新亮点,也让日照冬季旅游市场火爆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