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外出吃饭家中被盗 没想到小偷竟是前室友

2016-01-05 13:34: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作者:王晓青

  大众网威海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晓 栾月明 记者 王晓青) 男子外出吃饭,不想曾一起租住的室友将其现金、金首饰、银行卡等财物盗走,价值1万余元。乳山市公安局午极派出所接警后,快速破获这起入室盗窃案,及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2015年12月28日上午, 午极派出所接到午极村村民刘某海报警:27日晚6时到10时其外出吃饭时,家中被盗现金、金首饰、银行卡等财物,价值1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工作,经过摸排确定曾经和刘某海一起居住过的刘某保有重大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到刘某保的租住处调查取证。但刘某保百般狡辩,拒不交代犯罪事实,经办案民警仔细搜查,查获了部分被盗物品,遂将其带回所内审查。讯问中,刘某保如实交待了27日晚趁刘某海和朋友外出吃饭之机,到其家中盗窃的犯罪事实。

  日前,刘某保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