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太家中去世:门锁被剪大门敞开 警方称与盗窃无关

2016-01-05 13:34: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郑立猛 左斐

20160104231732

  村里四五家被盗,村民王大叔表示自己丢了摩托车。(视频截图)

20160104231407

  老太太家中锁被剪坏(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1月4日讯(山东台 郑立猛 左斐)4日早上,济南市郭店镇李老太太的儿媳,发现婆婆家大门敞开,锁被剪坏。与几个邻居进门后发现,老太太躺在那里,已经去世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栏目报道,由于进门时大门敞开锁被剪坏,家人怀疑家中进了小偷,赶紧报警。报警之后没多久,村里陆续传来了消息,昨晚村里真进了小偷,被溜门撬锁的不止一家。村民听说偷了四五家,村民王大叔表示自己丢了摩托车。

  李老太的去世与村里盗窃的小偷是否有关?村民们说,死者今年77岁,已经病了很长时间了。这次发生的盗窃和老人的死亡也许只是巧合。也有村民猜测村民:“也可能是吓的,小偷一看就跑了。”

  中午11点半左右,警方完成了现场勘查,死者的遗体被抬上殡葬车。下午五点左右,记者从历城警方了解到:44岁的济宁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而老人的死亡与盗窃并没有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