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房产网站女员工失联案告破 嫌疑人在日照被抓

2015-12-30 14:13:00来源:半岛都市报作者:景毅

  半岛都市报12月29日讯(记者 景毅) “搜房网”女员工失联一事牵动着岛城市民的心。12月29日晚7时29分许,崂山警方官方微博@崂山公安话平安发布消息称,经过五个昼夜的缜密侦查,“搜房网”女员工李某失踪案嫌疑人王某某在日照被抓获。

  12月23日,一条青岛搜房网女工作人员失联的消息在微信微博中热传,市民纷纷转发,希望能提供帮助。记者联系上女孩同事得知,失联女孩李某确系搜房网员工,其微信朋友圈最后一次更新的时间是12月22日中午。当天下午,女孩失联,单位同事都非常着急。23日上午,依然没有任何消息的同事、好友通过各自途径发布信息寻求线索。据李某的同事说,她所驾驶的车辆在崂山区一小区附近发现,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被剪断,坐垫也被取走了。

  23日,记者从崂山警方获悉,接到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已全面展开寻找、调查等工作。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女孩家人赶到青岛市区,连日来积极配合警方寻找女孩下落。

  12月29日晚7时29分许,崂山警方官方微博发布信息:12月22日晚,崂山警方接报案,“搜房网”员工李某(女,28岁)失踪。接警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釆取多种侦控措施,迅速开展工作,经过五个昼夜的缜密侦查,在日照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9岁,山东省临沭人)捕获。现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对女员工李某目前的情况警方并未透露。案情的相关情况,本报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