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同床共枕9年 威海男子才知枕边"款姐"是骗子

来源:威海网   作者:   2015-01-08 12:24:00

关键词:杨某 王红 款姐 枕边人 男子

她其实姓冯,但“老公”一直以为她叫王红;她实际上是1973年出生,却告诉“老公”自己是1984年出生。面对民警的质疑,王红说出了实情:她在拿到杨某的照片后,在街头电话联系了一个办假证的,花200元办了假结婚证。

  共同生活9年,竟不知枕边人底细

  起初,办案民警以为这只是一起欠租纠纷,但随着调查深入,发现情况远没有这么简单。

  办案民警在核实王红的身份信息时发现,她其实姓冯,原籍青海,王红只是她的假名。王红自称自己于1984年出生,但经过核查,她实际上是1973年出生的。

  杨某从民警那里得知这一情况后顿时目瞪口呆,好大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连声对民警说:“她骗了我!她骗了我!我一直以为她比我小,没想到比我还大6岁。”

  杨某说,他1979年出生,一直以为王红比自己小,谁知竟比自己大了6岁。他们俩在一起生活了9年,自己竟然连王红的真实年龄和真实姓名都没搞明白。

  接下来的事更让民警感到蹊跷,杨某虽口口声声说自己和王红是夫妻,但却拿不出两人的结婚证。据此,民警告诉杨某,两人不是夫妻,而是同居关系,杨某听后显得很无辜,他一再坚称,自己和王红办过结婚证,确实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

  杨某告诉民警,他曾给王红提供了自己的照片,供她办结婚手续和结婚证,因为当时王红告诉他,这些她都可找关系办出。后来结婚证办下来了,杨某还亲眼见到过,后来不知被王红放哪里去了。

  针对这一情况,民警来到另一间询问室询问王红。

  面对民警的质疑,王红说出了实情:她在拿到杨某的照片后,在街头电话联系了一个办假证的,花200元办了假结婚证。拿到假结婚证后,她确实给杨某看了一下,后来怕露馅,将其扔了。

  王红不仅伪造结婚证,她现在用的“王红”的身份证也是从办假证的人手里买的,上面的年龄、姓名和住址等身份信息全都是假的。

  眼见和自己一起生活了9年的这个女人,到头来却发现一切都是假的,杨某欲哭无泪。

  杨某告诉民警,他原本挺富裕的,和王红同居后,他把钱都交给她来管,没想到从此之后日子越来越窘迫,渐渐的竟欠起债来。后来,因欠债过多,他不得不搬到王红“买”的这套房子里,哪曾想,这房子竟是她租来的。

  2013年8月28日,在基本情况调查完毕后,金海滩边防派出所依法将该案移送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刑侦大队,启动刑事侦查程序。王红因涉嫌诈骗罪,在一纸刑事拘留决定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一次她用了自己真实姓名——冯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