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长李长萍带队杭州招商 13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77.4亿元

2020-11-07 21:1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杭州报道

  看好聊城,一聊就成!11月6日至7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杭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副市长马卫红,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等参加活动。期间,李长萍带队走访企业、会见客商、洽谈项目,可谓硕果累累。本次招商活动由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共有13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额77.4亿元。

  全力以赴抓招商,争分夺秒跑项目。本次招商活动可谓行程紧凑,一路马不停蹄“跑步招商”。11月7日8:30,聊城市长李长萍首先考察了杭州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娃哈哈创始人之一宗泽后进行会谈。9:50,李长萍赴传化集团参观考察。11:00,李长萍又带队马不停蹄赶赴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14:30,李长萍会见吴晓闯博士,推进汽车智能数据中心建设项目。14:45,李长萍又会见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平台副总经理杨帆,推进工业富联—轴承工业互联网项目。15:00,2020聊城(杭州)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13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额77.4亿元。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表示,聊城与浙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在聊投资兴业的浙江人已达22000余人,工商注册企业1300多家,浙商已经成为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接下来,聊城还要签约一批项目,涉及文化旅游、智慧物流、高端化工、装备制造等领域,对这些签约项目,聊城将强化要素保障、做好跟踪服务,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聊城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选择聊城就是选择希望,投资聊城就是投资未来。”李长萍说,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与各位企业家朋友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深化融合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