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尘污染治理有效!国家能源聊城发电厂突出环境问题挂牌督办解除

2020-10-13 16:51:0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通知称,解除对国家能源聊城发电厂突出环境问题的挂牌督办。

  通知内容显示,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对挂牌督办事项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从核查情况看,聊城市按照督办要求,督促国家能源聊城发电厂完成了二期煤场全密闭煤棚建设,对进出煤场周边道路和坝体道路实施了硬化处理,对坝体裸露部分进行了覆盖和绿化;一期煤场封闭工程已于2019年底开工建设,各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粉煤灰堆场扬尘污染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经研究,决定解除对国家能源聊城发电厂突出环境问题的挂牌督办。同时,聊城市应责成相关部门强化对该企业的日常执法监管,督促企业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煤场封闭剩余工程及相关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实现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