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金将增至20亿元,聊城以鲁西金融为主体加快组建全市金控集团

2020-10-01 20:53:32 来源: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杨潇潇 聊城报道

  据聊城市财信投资有限公司公众号消息,9月30上午,聊城市财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波到鲁西金融进行座谈调研。在座谈会上,鲁西金融总经理王建民详细介绍了组织架构、部门设置、人员配备、决策机制、业务现状等情况,并展示了“聊城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的一期建设成果。

  在认真听取鲁西金融介绍后,任海波强调,要保证鲁西金融稳定经营。鲁西金融是唯一一家通过购买形式并入财信的公司,9月30日正式由财信公司接管运营后,人员、管理等均保持不变。尽快做好融合工作。鲁西金融并入尚有较多后续工作,要力争在今年12月份完成。要帮助鲁西金融进一步做大做强。财信公司将加大对鲁西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补充资本金至20亿元体量。鲁西金融要加强风险管控,保障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以鲁西金融为主体,加快组建全市金控集团步伐。在组建阶段要建立起定期汇报制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