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联通总经理姚东:联通信号覆盖差的状况正在被改变

2016-08-17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17日讯(记者 李长振)17日上午,中国联通聊城市分公司总经理姚东做客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

  姚东介绍,中国联通今年将采取载波聚合新技术,最高网速下载将达到300Mbps。在信号覆盖方面,经过多年努力,信号覆盖差的状况正在被改变。今年上半年完成了一期移动网建设和全市高校、重点单位等场景优化以及市到县公路、济聊高速、青银高速、京九铁路共11 条交通干线的优化,语音质量良好率由 89.24% 提高到 92.74%。

  姚东介绍,上半年还完成了市区、县城2G/3G/4G网络优化,重点提升了2G、3G语音质量和4G网SINA值、上下速率感知。目前已启动了农村广覆盖工程,今年年底工程建设完工后,2G基站将增加46.09%,3G基站增加13.84%,4G基站增加42.87%,届时农村覆盖率将达到 95%,网络质量将会明显改善。从8月份开始,邀请中兴公司精干力量组成专家团队,启动聊城联通精品网项目,对4G网络、高校等重要区域移动网络、农村移动网络进行全面优化,11月底达到精品网要求。

  在4G手机终端方面,联通公司、手机厂商近期都拿出了非常多的资源来开展促销,所以近期广大用户到我们的联通自有厅、社会合作渠道购买手机,将会得到最大的实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