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移动宽带用户已达30万 占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

2016-06-0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8日讯(记者 李长振)6月8日上午,聊城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吕雪峰到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吕雪峰介绍,聊城移动积极响应“宽带中国”战略部署和要求,快速推进全市“光网工程”,为全市人民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价值”的有线宽带服务。

  吕雪峰介绍,截止目前,聊城移动基于光纤传输的有线宽带建设已完成农村5500个站点、城区1500个站点的覆盖,总体覆盖率已达80%,全市覆盖户数已达135万户,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优质的高速光纤到户服务。传输网总容量达到400G。

  2016年根据广大客户需求,有线宽带投资约6000万元,提质、提速、持续提升有线宽带接入能力,新增覆盖户数40万,完成全市95%的地域覆盖率,满足全市人民对移动宽带的需求。聊城移动有线宽带具有覆盖广、网速快、价格低、服务优等独有优势,已成为广大客户有线宽带的新选择。

  吕雪峰表示,虽然聊城移动有线宽带建设起步晚,但是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有线宽带发展迅猛,目前,聊城移动已发展有线宽带用户30万户,占全市有线宽带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成为全市有线宽带运营的一支主力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