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南高速已完成征地拆迁 正式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2016-05-2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5日讯(记者 李长振)5月25日上午,莘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贾相云到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贾相云向记者介绍,莘县至南乐高速已经完成征地拆迁工作,项目已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贾相云介绍,莘南高速在莘县境内全长18.264公里,路基宽约28米,总造价13.7亿元,目前项目部、拌合站等建设全部完成,征地拆迁补偿款发放基本完成,桥梁下部结构物施工部分完成,正在进行划线挖沟、地上物清表准备等工作。青兰高速勘察定界、地上物调查等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在县域公路建设方面。2015年莘县完成了省道324齐南路的大修罩面改造工程,长9公里、投资1300万元。几年来,莘县境内干线公路基本完成了一轮升级改造,总投资超过3亿元,确保了全县主干道的安全、畅通,综合服务能力大大提升。

  在农村公路建设方面。莘县五年来投资 3亿元,高标准改造了樱古公路、马南路西段、宁王路东段、王毕路、郝马路、邹五路、张鲁至大名连接线、河王路河店至五屯段、节远路等县级公路,改造了刘董路、耿王路、周杨路、田武路、陈大路、前颜路、张寨路等乡级公路,公路路网布局更加合理。以全省“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工程建设为契机,五年共建设改造村级公路1000多公里,投资4亿多元,彻底解决了乡村断头路问题,形成了干支相连、四通八达的农村公路网络。

  今年,莘县将继续推进第二轮农村公路“村村通”,重点是对沿河北河南偏远村庄、产业结构调整较好村庄以及老化路段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改善农民群众出行条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