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60%的宽带用户已具备百兆接入能力

2016-05-11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11日讯(记者 李长振)5月11日上午,中国电信聊城分公司总经理李方春到聊城市长热线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李方春介绍,按照中国电信“宽带中国?光网城市”的目标,新建楼宇全部实现光纤接入,最高接入带宽达到100M,目前全市60%的宽带用户,已经具备了百兆接入能力。

  李方春说,如今,宽带网速已经进入了一个极速变革的时代,告别铜线、升级光纤宽带而享受光速上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国内最大的宽带基础业务运营商,电信多年来一直专注宽带品质提升。2015年,中国电信宽带再次大提速,100M宽带面向家庭用户开放,普通家庭迈入“百兆时代”。

  按照中国电信“宽带中国?光网城市”的目标,新建楼宇全部实现光纤接入,最高接入带宽达到100M。全市的电信宽带用户,如果接入方式是光纤入户,都可以实现百兆接入。目前全市60%的宽带用户,已经具备了百兆接入能力。为进一步提高电信宽带用户的接入带宽,15年电信完成了全市ADSL的光纤化改造,今年又在进行LAN交换机用户的光纤改造,完成之后,具备百兆接入能力的用户将占比75%。升级后的宽带网络更加扁平化,跳点少、时延小,相信会给广大电信宽带用户带来飞速体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