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家阵容再升级」上海明珠医院中医结节科:陈安福教授周二出诊

2024-04-13 19:34:25 来源: 网络 作者:

  在很多人心里,都不太愿意进行中医治疗,认为中医太苦,疗程太慢,花费时间太长,一点不如西医见效疗效快,所以在快节奏的生活习惯下,大家更加的倾向西医治疗。

  但有所不知的是,中医并不是疗效慢,中医更针对于祛除病根,解决患者的问题,真正的做到药到病除!

  上海明珠医院中医结节科特聘国际著名中医科专家、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主任医师陈安福教授每周二坐诊!陈安福教授投身于中医临床诊疗长达50余年,经验非常丰富。擅长治疗肺肿块、肺部结节(肺结节/磨玻璃结节/实质性肺结节/多发性肺结节)、慢阻肺、肺气肿、肺大泡、肺纤维化等肺部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教授曾多次被外派到奥地利、德国等国家讲学、会诊,在奥地利百年老院Diaconissen医院行医15年。

  在奥地利这些年,陈教授用他纯粹的中医疗法,征服了一大批欧洲人士。2005年,陈教授在在38名医生中脱颖而出获得奥地利政府颁发的“博爱奖”。他是奥地利史上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外籍医生,而且也可能是奥地利唯一一位得此荣誉的外籍医生。

  陈安福教授运用针灸、推拿、中药等中医综合疗法,治好了非常多的疑难杂症,甚至西医认为的“不治之症”。自然,在被西医下诊断之后,不妨也可以试试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医生。

  西医可以走进中国,中医也可以走向世界,虽然这条路道阻且长,但是,我们从陈教授的身上看到了希望。

  【就诊须知】

  1、我院就诊患者比较多,请您提前挂号预约。

  2、接诊时间:24小时咨询在线

  3、坐诊时间:8:00--17:00(节假日不休)

  4、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3300号(近世博园)

  【地铁】八号线杨思站一号口出去往东北方向,沿杨思路走330米,右转进入上南路走450米到达终点

  【声明:本内容转载于网络,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属于本网观点。文中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不作选择参考。】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