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医院揭牌成立

2023-03-28 16:17:00 来源: 莱芜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云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近日,“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新城院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仪式上,特聘专家与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院长代表校院双方共同签署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书。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教学模式创新、教学资源互通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直以来,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展,有着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充足的经费保障、优秀的师资队伍以及齐全的教学设施,为开展临床教学实践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次校院合作,医院将积极借鉴院校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加大医、教、研协同发展力度,进一步依托优质的科研与教学资源,创新发展医学教学模式,切实做好医学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持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获得更高层次提升,实现医院实力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苏全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