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护黄河生态?争做环保卫士

2023-03-28 16:17:00 来源: 平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孔秀华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提高学生们对黄河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工作人员到平阴县安城镇兴安小区育才学校开展“守护黄河生态、争做环保卫士”环保知识宣讲暨送法进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致力于从思想抓起,提高学生们的生态意识。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以生态文化建设,推动生活方式革命,使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从“小”做起、全民参与的文明行动。宣讲活动中打造的欢乐风趣的互动氛围,将关于环境保护的抽象知识具象到实际生活中,将保护地球家园的思想种子根植于学生们的心中,静待其萌发出新芽。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随机提问了学生们关于生态保护的相关问题,学生们都踊跃发言、对答如流。 


记者:孔秀华 赵荣荣 殷晓玮 何爱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