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博医疗代理的热玛吉抗衰除皱神器

2022-12-28 17:58:52 来源: 网络 作者:

  自2002年第一代热玛吉上市以来,20年的时间已经经历了五代产品的技术迭代。随之不断优化创新的,还有视博医疗代理的正品热玛吉美容技术。无创医美大多都是采用一些技术去产生热量,然后传达到皮肤中相应的层次和作用目标上,去刺激皮肤产生关联反应,从而达到改善皱纹与肤质、紧致与提升的效果。

  在应接不暇的市面产品中,不同的产品也对应着不同的需求。经过一番认真的研究,在紧肤除皱提升方面,立即可以看到改善并且效果比较明显且持续时间也比较长的,就要数视博医疗代理的射频技术热玛吉了。

  热玛吉培训导师——秦晓蕾医师在介绍热玛吉原理时分享到,视博医疗代理的正品热玛吉利用专利射频技术,在保护表皮的基础上加热深层皮肤组织,刺激胶原蛋白收缩与新生,新生的胶原蛋白经过更致密的排列后,皮肤也就重新恢复了紧致,皱纹也随之淡化减少。

  正品热玛吉作为通过了美国FDA批准用于紧肤除皱的射频设备,可作用于面部、眼部、体部等(包括但不限于面部、眼部、颈部、胸部、腹部、臀部、四肢等),达到全身体态年轻化的效果。大量全球案例都显示出热玛吉对于皱纹的减少和皮肤的紧致均有良好作用,同时对于整体的抗衰塑形以及肤质也有肉眼可见的改善。

  但轻医美不是整容,要对效果有合理的预期。抗衰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规律地进行热玛吉抗衰,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品热玛吉,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声明:本内容转载于网络,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属于本网观点。文中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不作选择参考。】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