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获殊荣,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获得电器创新成果推介

2022-12-12 16:18:47 来源: 网络 作者:

  11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成功举办,在现场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中,安吉尔X-Tech系列A8 Pro 800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

  (安吉尔X-Tech系列A8 Pro 800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

  “年度产品创新成果”是家电业界广为关注与认同的重要奖项,这个奖项对消费者在家电产品的选购、选型中发挥了重要的指导和参考作用。

  作为安吉尔的旗舰级产品,A8 Pro 800搭载专利大流量鲜热技术,有效杜绝千滚水,实现即滤即热即饮以及四档精准温控,可满足家庭成员直接饮用、冲泡奶粉、泡茶和冲泡咖啡等不同饮水需求,此次获奖充分代表了行业对安吉尔科技创新成果的认同!

  (安吉尔X-Tech系列A8 Pro 800)

  如今,“创新”已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共同趋势,更是家电企业未来走向成功的内生动力。而在技术创新方面,安吉尔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

  在成立的35年里,安吉尔始终坚持自主创造、科技创新,不断引领行业品质升级。尤其是在滤芯方面,安吉尔斥资1.5亿,耗时3年打造出长效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能够强力去除水中细菌、病毒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而且从性能上来说,长效反渗透滤芯全面赶超国外品牌滤芯:其脱盐率可达到95%,而美国RO膜鼻祖品牌仅有86%;此外,长效反渗透滤芯2.0可凭借独特的卷制技术,使得脱盐率能保持5年稳定在95%以上,几乎无衰减,不仅为更多家庭营造健康饮水环境,更带来高效净水良好体验。

  安吉尔的创新不只是在滤芯方面,这些年来,安吉尔不断进行航天净水科技的研发,并致力于将这些尖端技术更多的运用到具体的净水器产品中。此次获得“年度产品创新成果”殊荣的安吉尔X-Tech系列A8 Pro 800也有这些技术的运用。

  不仅如此,安吉尔深知,技术的创新不能脱离用户的需求,因此其技术一直探索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根据全新的需求进行技术的研发,这才有了让消费者满意的X-Tech系列A8 Pro 800。

  在未来,安吉尔也将始终坚定不移的走创新之路,延续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方向,不断通过自身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科技产品,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声明:本内容转载于网络,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属于本网观点。文中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不作选择参考。】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