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 聊城开发区生物食品医药产业专班举行集中签约活动

2021-06-08 15:1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牛卓倩 聊城报道

  6月7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食品医药产业专班集中签约活动举行,6个产业项目实现签约,总投资5.5亿元。聊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昌,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邢家军参加签约活动。大连海福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治海等企业家代表发言。

  此次签约活动,大连海福达速冻馅饼及速冻微波水饺研发生产项目、希杰生物氨基酸生产线技改项目等6个项目实现集中签约,总投资5.5亿元。其中,大连海福达速冻馅饼及速冻微波水饺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项目一期建设安装速冻馅饼、速冻微波水饺、速冻日式冰花煎饺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生产车间、原辅料库房及成品冷库。项目的签约将为开发区生物食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不仅是聊城开发区生物食品医药产业专班“双招双引”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开发区“管委会+产业专班+园区发展公司”体制机制改革成效的一次展示。招商引资工作是开发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抓手,开发区将以这次集中签约为契机,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亲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新的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