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安乐镇:开展“学习有爱”线下公益助农活动

2022-07-29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我刚刚下载了学习强国APP,免费送了两个西红柿,没想到来参观还有意外收获。”7月27日,安乐镇电商直播展览馆中肖坑村村民张庆雨高兴地介绍道。

  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特色农业发展,安乐镇宣传办联合乡悦安镇电商直播公司开展“学习有爱”线下公益助农活动。活动地点设在电商直播展览馆,志愿者们向来参观的村民推广下载学习强国APP,并邀请村民参加“答题有礼”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下载学习强国APP,奖励两个绿色无污染的西红柿。二是已下载学习强国APP,参加“答题有礼”活动,答对6道题,奖励一串粒大、汁多、甜度系数高的本地葡萄。

  活动当天,安乐镇新注册“学习强国”用户100余人,发放西红柿、葡萄300余份。通过本地活动,既推广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又宣传了本地特色农产品。接下来,安乐镇将通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与本地农产品种植、采摘相关的文章、视频等方式继续宣传推广本地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苏龙坤 顾新宇)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