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阳谷县安乐镇:驻村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常态化

2020-12-31 16:3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安乐镇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工作。为切实确保扶贫走访调研帮扶效果,确保扶贫走访调研帮扶不走形式,镇党委、政府坚持问题导向,重心下移,使全镇机关干部驻村帮扶入户走访调研常态化。安乐镇驻村帮扶干部利用访查入户、明察暗访等方式进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贫困户扶贫资金和惠农物资落实情况,查看贫困户低保、精准扶贫贷款等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治病就医等情况,切实发现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有力整治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通过访查入户,引导群众讲真话,说实话,破解群众不愿、不敢反映问题的难题,最大限度消除群众思想顾虑。这些举措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通讯员 申敏 孟盼)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