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农商银行 开展党建“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20 16:07: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17日,阳谷农商银行寿张支行党支部联合寿张镇西纸坊村委,在寿张镇西纸坊村委党员活动室开展以“不忘初心金融扶贫 牢记金融服务使命”为主题的金融扶贫共建活动。双方党员干部共计10人参加。

  共建活动中,首先由西纸坊村委支部杨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村人口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经济发展情况及该村贫户的基本情况,随后该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针对贫困人员推出的“富民农户贷”和“富民生产贷”金融信贷产品,通过工作人员对信贷产品政策全面的讲解后,得到了该村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并通过拉清单的方式对该村28户贫困户进行了一一分析。

  活动最后,双方均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具有深刻的意义,不仅拉近了双方彼此的感情,而且对该村贫困户脱贫,带动村内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人:蒋颖)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