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高中非毕业年级开学完毕 交警圆满完成开学复课交通保障工作

2020-05-22 16:06: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庆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谷5月22日讯(记者 马庆帅 实习记者 苏培贞)阳谷高一高二年级开学,长达四个月的超长假期已经结束,学生们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学习。

  学生们的顺利返校,阳谷交警大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给广大师生返校开学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阳谷交警大队再次开启“护学模式”,严管制、保畅通,撑起“平安伞”,全力以赴护航开学季。

  学生家长送孩子上学导致各学校周边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明显增多

  帮学生帮运行李

  指挥车辆

  开学期间,阳谷交警大队全力保障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和畅通,大队班子成员按照分包学校方案要求,靠前指挥,提前筹划,科学防控,抽调部分科室干警和城区的精干力量,组成专职勤务组,在学校周边疏导、分流车辆,规范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

  晚间执勤民警在指挥交通

  尽管此次开学各学校门前道路往来的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但在交警有效疏导下,校门前交通都井然有序,未发生长时间拥堵,圆满完成了此次开学复课交通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