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翻“五一”小长假,阳谷县各景区精彩活动新鲜出炉!

2023-04-23 21: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疫情过后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

  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欢脱的小心情

  计划着出门,浪里个浪了?

  想好去哪儿玩没有?

  今天小编送上这份最实用的旅游攻略

  NO.1-景阳冈旅游区

图片

  活动主题:寻打虎足迹,享英雄之旅活动

  活动内容:水浒情景剧、山东快书、虎斗鸡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在三碗不过冈酒店品味“透瓶香酒”、古箭场百步穿杨、武松打虎体验馆身临其境感受武松打虎的惊险场面、打虎处扮演武松醉卧大青石等,除此之外,还增加了丛林卡丁车、真人cs、山林碰碰车等游客体验性项目。

图片

图片

  NO.2-狮子楼旅游区

图片

  活动主题:“梦回大宋”古风美食市集游园会

  活动内容:古装集市、古装巡游、古装演绎、古装体验、非遗展演、传统美食等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这里,您可以观古城美景,品美食狂欢,赏非遗技艺,玩古风国潮,做达官贵人,享宋代风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NO.3-蚩尤陵旅游区

图片

  活动主题:祭祖祈福

  活动内容:蚩尤陵景区将举办“祭祖祈福”活动,让游客祭拜始祖蚩尤,静心体验始祖文化,祈福延寿,享受心灵体验之旅。

图片

图片

  NO.4-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

图片

  活动主题: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内容: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将在十一黄金周推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NO.5-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图片

  活动主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内容:“怀中一寸心,千载永不易”,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展示革命者的业绩,缅怀革命先烈的忠魂,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图片

图片

  NO.6-苏海森林动物世界

图片

  活动主题:稻草人王国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大型野人演绎、猴子学艺等多种节目表演,还设有猛兽区、草食区、萌宠乐园、珍猴馆、热带雨林珍鸟馆、动物表演馆,科普馆及游乐区等区域,在这里可以尽享大自然的野性奇趣,体验充满美妙的欢乐聚集地。

图片

图片

  五一期间(4月29日至5月3日)景阳冈文旅集团推出系列优惠措施:

  1、景阳冈文旅集团通票60元(含:景阳冈、狮子楼、蚩尤陵、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和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

  2、教师、警察、医务人员,凭借本人有效证件,免费入园,随行朋友可享门票半价优惠(限两人)。

  咨询电话:19806089099(解释权归景阳冈文旅集团)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