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举行第一届学生(青少年)运动会暨全县中小学田径联赛

2023-04-1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中小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体育氛围,推进阳光体育活动。4月14日,2023年阳谷县第一届学生(青少年)运动会暨全县中小学田径联赛在第二实验中学操场正式开幕。

  开幕式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任李道忠主持,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实验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任保岺致欢迎词,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彩祥致开幕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峰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第二实验中学奉献了体操、舞蹈和武术等精彩的文体节目,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温暖的春风吹拂着阳光朗照的赛场,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奋斗的诗篇。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近800名运动员,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加60米、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等项目的角逐,精彩纷呈的画面不断在操场上演。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届运动会为全县中小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广阔平台,让他们在比赛中感受到实现自我的成就感,培养了他们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运动带来的快乐。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