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新时代、新视觉、新阳谷”新媒体作品征集、拍摄活动开始啦

2023-04-03 14: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近日,记者从阳谷县网信中心获悉,4月份起至今年10月份,阳谷将举办“新时代、新视觉、新阳谷”新媒体作品征集、拍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近年来阳谷县在经济、文化、文明、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在全县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对外讲好阳谷故事,传递阳谷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

  本次活动由中共阳谷县委宣传部与县网信中心、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

  本次活动时间

  1、本次活动于2023年4月份启动,10月份结束。

  2、作品征集于8月31日截止,9-10月份进行评选、宣传、表彰。

  作品类型

  包括但不限于短视频、图文、H5、文字等形式。

  参与主体

  1、阳谷县属机关、单位、个人;

  2、热爱家乡、传播正能量的县内外社会新媒体运营组织、个人等。

  活动主题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内容进行:

  新乡村:反映阳谷县近年来在“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中呈现的乡村巨大变化的作品。

  新生活:反映阳谷县民众日常生活方面发生的方方面面巨大变化的作品。

  新文明:反映阳谷县各领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涌现的精神文明、志愿服务、美德健康等方面的感人故事作品。

  新经济:反映阳谷县经济提质增效、企业新旧动能转换等新经济业态发展的作品。

  新文化:反映阳谷县近年来在文化创新发展、历史文化挖掘保护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出现的新成果的作品。

  新生态:反映阳谷县在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成果的作品。

  新运河:反映阳谷县在运河保护、运河历史文化挖掘等方面成效的作品。

  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近两年内拍摄、制作,内容健康、立意新颖,每人(单位)最多限报5幅。

  2、影像视频类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影像真实,非合成,无水印,TIFF格式不小于15MB,JPG格式作品不小于5M,其他类型作品不作限制。

  3、权责声明:作品申报人须拥有作品的合法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对申报作品的公益使用和宣传的权利,对申报作品出现著作权纠纷的由申报人负责解决,活动主办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作品评奖

  本次活动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以单位名义参与的作品根据作品申报情况由主办方另行决定奖项设定,届时活动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团评出各奖项,并为各奖项获得人(单位)颁发证书及奖品。

  投稿指定邮箱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ygxwwxb@163.com

  联系人:吕一舟 (网信) 16606451992

  王洪光 (融媒) 13562026127

  王纪岩 (融媒) 15166591793

  苏培贞 (大众网)17763530663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