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首届海棠花文化节暨“乡村好时节·LET’S购”赏花季启动

2023-04-02 07: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4月1日上午,由中共阳谷县委宣传部、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阳谷县博济桥办事处主办的阳谷县首届海棠花文化节暨“乡村好时节·LET’S购”赏花季启动仪式在博济桥办事处毛董村隆重举行。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艾新宣布仪式正式启动,阳谷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立国发表讲话,博济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于乾芳进行致辞,启动仪式由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訾士勇主持。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通过舞蹈、歌曲、模仿秀、汉服表演等多种形式,极大丰富了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张立国指出,今年以来,阳谷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整合特色,倾力打造了众多老百姓“愿意来、留得住、带得走、传得开”的优质文旅活动,进一步破解了发展难题、增强了发展动力、厚植了发展优势,各项文旅事业呈现出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訾士勇表示,下一步,文旅系统将全面整合特色资源、深度挖掘文化底蕴,不断丰富更有创意、更有特色、更有效益的文旅产品供给,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通过常态化开展各类文旅活动,全力打造“全域、全季、全民、全业态、全要素”的文旅生态,加快推进阳谷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李媛)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