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雄商高铁项目工地试验室、拌和站顺利通过验收

2023-03-12 20: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成功了”,伴随着一阵欢呼声,3月9日11时,历时1天半的雄商高铁站前十标阳谷制梁场、阳谷北制梁场工地试验室、拌和站顺利通过建设单位终验。

  据悉,雄商高铁站前十标阳谷、阳谷北制梁场于2022年11月开工建设,为保证雄商高铁建设项目试验检测与现场施工进度同步,梁场积极与各级单位对接,确保试验检测工作的时效性,在雄安公司、菏泽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和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完成了试验室、拌合站的选址建设、参数申请、设备安装调试等相关工作,为项目能顺利通过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验收由雄安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组织,会同标段监理单位及中心试验室,分别对阳谷梁场210余台(套)阳谷北梁场212余台(套)试验设备进行现场检查,抽取了试验室混凝土试拌、钢筋拉伸等现场实操试验检测,仔细查阅了工地试验室及拌和站质量保证体系资料。经审查,验收组一致认为,雄商高铁站前十标阳谷、阳谷北梁场工地试验室、拌合站设备齐全、试验人员专业素质过硬、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符合相关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作为雄商高铁山东段首批通过验收的工地试验室、拌合站,下一步,阳谷制梁场、阳谷北制梁场工地试验室将秉承‘科学管理 客观公正 诚信检测 优质服务’的试验检测服务宗旨,拌合站秉承‘精心组织 科学施工 优质高效 争创一流’的原则,坚持原则、客观公正、严格把关,为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项目经理赵旭利这样说。(通讯员:张丹丹 唐晓明)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