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让男友吃好穿好,一女子在山东阳谷偷走5万黄金首饰,18小时被跨市抓获!

2022-10-28 0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案件突发,5万黄金首饰被盗。

  2022年10月24日下午16时许,阳谷县公安局侨润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阳谷县新世界广场一黄金店内,一名中年女子以试戴首饰的方式,趁店内员工不注意,将价值五万余元的黄金首饰盗走。

图片

图片

  快速出击,警民合力迅速追赃挽损。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兴强带领辅警张金广、董涛、李振、许继超等人迅速展开调查,同时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影像,循线追踪。民辅警兵分两路,一路展开线上追查,一路线下多方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经多方查找,排查到嫌疑人曾在下午五时左右到汽车站附近一黄金门市出售黄金首饰。得到信息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该门市,将回收的被盗黄金首饰追回。

图片

  上网追逃,嫌疑人快速落网。

  经受害人辨认,该黄金首饰正是新世界广场金店被盗的黄金首饰。同时,办案民警经多方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冀某某(女,37岁,内蒙古人),并进行上网追逃。2022年10月25日上午10时许,案发后18个小时,办案民警在济南将犯罪嫌疑人冀某某成功抓获。

图片

  宠溺男友,不惜化身黄金大盗。

  据犯罪嫌疑人冀某某供述,2022年9月10日冀某某和男友一起从内蒙古来到阳谷准备打工,一个月来,自身带的钱款已花完,但仍未找到满意的工作,为让其男友吃好穿好玩好,冀某某自行冒险进行盗窃。犯罪嫌疑人冀某某对其在阳谷盗窃5万余元黄金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冀某某已被阳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丁华芳)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