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阳谷分院暨专科联盟签约揭牌仪式在阳谷县人民医院举行

2022-07-24 19: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7月22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分院暨专科联盟签约揭牌仪式在阳谷县人民医院举行。

图片

  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宁,医疗事业发展处处长张国凤,阳谷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立国,阳谷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周凤举,阳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启峰,阳谷县卫健局局长刘晓燕,阳谷县人民医院机关党委书记、院长李凌云出席活动。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骨科主任闫新峰、乳腺外科主任顾禾、内镜诊疗科主任贾欣永、儿科主任柳方娥、泌尿外科副主任刘庆勇、消化内科副主任杨静、神经内科副主任刘小民、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曙远、心内科主任医师姚玉才、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陈鸿强、疼痛科副主任医师孙钦然、团委副书记兼医疗事业发展处主任科员闫月光、党委办公室张盈等一行13人,阳谷县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县卫健局局长刘晓燕主持。

图片

  院机关党委书记、院长李凌云致辞。他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自2013年与省千佛山医院全面合作以来,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山一大一附院阳谷分院并共建专科联盟,标志着医院在医、教、研综合能力和临床学科建设等方面,又迈出了新步伐,必将对的学科体系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为全县百姓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

图片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周凤举致辞。他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最贴近民心的民生事业,山一大一附院阳谷分院的签约揭牌和学科多维度合作共建,使全县人民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到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也是全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医共体”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下沉医疗服务、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发展红利的体现。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阳谷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立国致辞。他对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阳谷分院暨专科联盟的签约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县人民医院以此为新的起点,依托山一大一附院的综合优势,不断加强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临床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图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宁介绍了千佛山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签约首批专科联盟的骨科、乳腺甲状腺外科、泌尿外科、内镜诊疗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专业发展成果。他表示,今后将与阳谷县人民医院共同推动专科建设,全面提升学科临床诊疗技术、科研教学水平、人才梯队建设能力,将阳谷县人民医院的各个专科打造成为区域的优质医疗服务品牌,更好地满足当地群众高标准、多方位、全时段的就医需求。

图片

  随后,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宁与阳谷县人民医院机关党委书记、院长李凌云签订合作协议及专科联盟协议。

图片

  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宁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立国为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阳谷分院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周凤举,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启峰,县人民医院机关党委书记、院长李凌云分别与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骨科主任闫新峰、乳腺外科主任顾禾、内镜诊疗科主任贾欣永、泌尿外科副主任刘庆勇、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曙远为专科联盟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式开始前,山一大一附院(省千佛山医院)骨科主任闫新峰、乳腺外科主任顾禾、儿科主任柳方娥、泌尿外科副主任刘庆勇、消化内科副主任杨静、神经内科副主任刘小民、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曙远、心内科主任医师姚玉才、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陈鸿强、疼痛科副主任医师孙钦然等专家一早来到阳谷县人民医院会议室为慕名而来的患者开展义诊服务,义诊活动持续到上午11点钟,共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顶尖三甲医院的专家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