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警方“零点行动”初显威力:抓获外省逃犯1名,行拘2人,铲除罂粟141株...

2022-05-09 1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通讯员 丁华芳 聊城报道

图片

图片

  零点行动以来,阳谷县公安局重拳出击,全面压缩违法犯罪空间,强化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和传统“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坚决遏制案件高发势头。行动中,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车辆100余台次,检查场所200余家,取得丰硕战果。

  抓获外省上网逃犯1人

图片

图片

  2022年5月8日,博济桥派出所通过细致研判,成功抓获外省逃犯一名。经查,犯罪嫌疑人袁某某,男,33岁,阳谷县高庙王镇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于2022年5月7日被湖南省南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阳谷县公安局正在与湖南省警方办理嫌疑人交接工作。

  铲除罂粟141株,行政处罚2人。

图片

图片

  2022年5月6日,高庙王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通过无人机航测及实地踏查,发现辖区非法种植罂粟两处。民警立即行动,对罂粟进行铲除,并对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人员孔某、孔某某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处罚场所14家!整改隐患20处!

图片

图片

  民警围绕警情高、管理混乱、人员相对复杂的网吧、娱乐场所及旅馆、足浴、网约房,民宿等住宿经营场所开展排查,深入出租房屋、建筑工地、废旧物品收购等流动人口集中的场所,对群众反映强烈、黄赌毒警情多、治安问题突出的乱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拉网清查。共发现整改隐患20处,处罚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7起,处罚宾馆不按规定登记2起、KTV有偿陪侍5起,规范网约房、网约车管理各两家。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