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公安局举行“零点行动”启动仪式

2022-05-07 17: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通讯员 丁华芳 聊城报道

图片

图片

  为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5月5日晚,阳谷县公安局在红星广场举行“零点行动”启动仪式。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骋浩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四级高级警长董长江主持活动。县局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和城区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陈骋浩要求各行动队锚定目标、持续发力、全面清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提高认识,打造品牌。要把“零点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站在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发展大局的高度,全警出击,全力以赴,打防并举、综合施策,为推进“平安阳谷”建设打造坚实基础。二是强化协作,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警种部门间协调联动,坚持情报共享、资源共用、人员互派,强化协作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团结奋战,合力出击、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三是震慑犯罪,强化成果转化。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蝇案、身边案,要打准打狠,出重拳,打要害,打出应有效果。四是严明纪律,规范执法。要扎实开展执法规范化及警务技能培训,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战代练,做到严格规范执法,严格安全执法。五是固化机制,常态坚持。要健全完善行动工作制度,优化人员组织、明确职责分工、目标任务,强化监督考核,确保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博传达了《关于成立全县公安机关零点行动队的通知》,县局零点行动队队长、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赵晓云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县局零点行动队立即深入辖区重点部位和场所开展检查清查,截至6日凌晨,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检查KTV、足浴、宾馆等场所60余家,发现治安隐患10处,行政处罚6人。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