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公安局召开“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青年民(辅)警座谈会

2022-05-05 11: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通讯员 丁华芳 聊城报道

  5月3日,阳谷县公安局召开“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迎“五四”青年节民警、辅警座谈会。副县长、县局局长王金楼出席会议,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骋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四级高级警长蒋泽军,政治处、团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民警和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蒋泽军同志领学了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来自各基层一线单位的10余名民警和辅警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谈工作、谈体会。

图片

  王金楼指出: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正确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为主线,按照县局“11266”工作思路,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以前所未有的热情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风险挑战中迎难而上,在改革创新中阔步前行,在市局综合评价中,我局以554.29分位居第一序列第3名,多项工作名列第一名;在市局组织开展的争夺“五字”旗活动中,我局合成作战中心夺得“细”字旗,并作为5个先进典型之一在全市公安机关授旗仪式上介绍经验;强化命案必破机制,连续保持18年命案现案全破。

图片

  王金楼同志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熔铸忠诚警魂。认真开展“一二三五十”党建带队建工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主题党日等生活制度,自觉接受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实践锤炼,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强化能力提升,苦练过硬本领。按照我局确定的“11266”工作思路,积极投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实践活动,保持斗争精神,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风险敢于逆向而行,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公安贡献。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要以“创满意、保民生”小案侦防专项行动为载体,集中办好小案蝇案身边案,多追赃多挽损,保障民生安全,维护群众利益,在一件件案件办理中让群众安全感更有保障、满意度得到提升。坚持严以律已,弘扬清风正气。要感恩单位提供的平台,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华、展现风采。

图片

  与会青年民警、辅警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