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阳谷县举行仪式欢迎省督“1992.05.21故意杀人案”专案组凯旋

2022-04-29 1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通讯员 丁华芳 聊城报道

  4月29日,聊城市阳谷县公安局举行盛大仪式,欢迎省督“1992.05.21故意杀人案”专案组凯旋,阳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玉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广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靖德云出席仪式,仪式由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金楼主持,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杨旭博指出,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在逃30年命案逃犯,充分彰显了阳谷公安捍卫法律尊严的决心,展现了阳谷公安民警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向专案组取得的辉煌战果表示热烈的祝贺。杨旭博同志要求,希望全县公安民警以此次命案积案的成功侦破为动力,进一步增强严惩违法犯罪、维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开创阳谷公安事业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金楼表示,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职,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确保了全县政治社会稳定。始终秉承“命案必破”工作理念,锲而不舍,勇于攻坚,连续18年实现命案现案全破,成功抓获潜逃30年的命案逃犯,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这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市公安局大力支持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警辅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王金楼同志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二十大安保主线,切实担负安保维稳工作政治责任,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六个第一时间”“三个确保”任务目标。要创新机制。认真落实“情指勤舆督”一体化运行机制,多警联动、合成作战,充分利用各种侦查手段,着力提升破案攻坚能力,进一步提升打击效能。要强化基础建设。深入推进“两个大抓”基层基础攻坚战,把基层所队做实、做大、做强。要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为全县经济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政治建警。强力推进”一二三五十”党建带队建工程,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