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寿张镇:小小“连心卡” 搭建干群“连心桥”

2022-04-19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通讯员 王艳青 聊城报道

  “大娘,这是给您送来的连心卡,如果在生活当中您有烦心事、窝心事、揪心事、不明白的事,请打上面的电话找我们。”4月15日,在阳谷县寿张镇武堂村,管理区负责人宋军和村党支部书记武俊昌正挨家挨户给大家送党群干部连心卡。

  记者注意到,连心卡是一张双面胶卡片,双面胶在设置上便于群众在家里张贴,卡面左右两侧印着“增进干群感情办实事做好事 畅通诉求渠道听民声解民忧”,中间印有镇管理区干部到村干部等7名党群干部的电话号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保垒。”东纸坊村支部书记孙荣碑说,这次开展的连心卡活动,拉近了党支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寿张镇这次搞的连心卡活动,真是为我们群众着想,时刻把我们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间,让我们能不出家门就能解决各种烦心事,困难事。”前来办事的蒋仙梅阿姨深有感慨地说。

  卡片虽小,情重千斤。这张“连心卡”真正架起了镇政府工作人员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做为管理区一级,我们将扎实开展好这次“连心卡”大走访活动”,宋军介绍,将群众反映的困难事、烦心事、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群众的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管理区。

  这张小小的“连心卡”,让寿张镇72000群众从中受益,截止目前,共计发放连心卡10000张,服务内容主要涉及旧房改造、新生儿落户、民事调解、贫困救助、政策法规咨询等多个方面。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