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暴雨中的“聊城力量”!阳谷凤祥集团首批7吨鸡肉物资捐赠灾区

2021-07-28 11:0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阳谷报道

  突如其来的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暴雨中食品等物资短缺的情况,凤祥股份紧急调拨7吨鸡肉物资,驰援河南人民,为抗洪救灾一线提供营养高蛋白食品。

  一方面,凤祥股份通过河南当地便利店,向郑州市民免费派发2万余份优形鸡胸肉产品;另一方面,凤祥股份紧急调拨1万余件五更炉鸡肉,从山东生产基地直抵河南。上述物资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洪灾地区进行捐赠,用于受灾人群和救援人员的营养补给。

  港股上市凤祥股份(股票代码9977.HK)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立足于鸡肉行业的消费品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安心鸡肉。凤祥股份坚持“系统化+专业化+可持续”的公益理念,长期活跃于青少年公益事业,并坚持探索公益事业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苏培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