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网上集中签约1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投资金额61.56亿元

2020-02-28 17:1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谷2月28日讯(记者 马庆帅 通讯员 王磊)2月28日,聊城市重点招商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阳谷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成功签约。县委书记陈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志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振光,县委常委陈玉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建德,县政府副县长杨廷军,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广斌,县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阳谷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波介绍了阳谷县重点招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开展网络招商活动等方式,开展“不见面”招商。截止目前,网上洽谈项目35个,达成意向项目13个。此次重点招商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上,阳谷县共签约10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总额61.56亿元,涉及特色小镇建设、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绿色食品深加工等多个产业。

  签约现场,县政府副县长杨廷军,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广斌及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远程视频连线各企业负责人,同时与浙江永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的阳谷车品小镇项目、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的聊城维尔康食品工业园项目、杭州喜马拉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3亿元的智能制造-3D打印项目、浙江磐安三鑫金属制品厂投资2亿元的高性能特种合金钢生产设备节能改造置换项目、青岛即发集团投资1.2亿元的年产600万件运动类针织服装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签约。

  阳谷县将以此次视频签约为契机,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掀起高质量招商引资新热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