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绿爱绿 我为寿张添份绿——寿张镇开展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4 09:0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白淑敏 张珂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白淑敏 张珂)“护绿爱绿,我为寿张添份绿,保护生态环境,共筑绿色生态家园!”寿张镇党委委员张聚坤边给树填土边说。

  阳春三月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天上午,寿张镇机关党支部120余人在薛王村积极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首先组织了全体党员在薛王村党员活动室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开展全体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将全体党员分为十个组,把薛王村内、村外主干道两旁进行绿化。全体党员有的忙着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每组人员都默契协作、干劲十足,忙碌而有序,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所有党员的脸上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好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现场,他们正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绿色正能量,为创建“森林乡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党旗在造林地里迎风飘扬,党徽在造林地里闪闪发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树木1000余棵,是一次非常“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强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切实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