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安乐镇审计所宣传冬季取暖安全知识

2019-01-30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0日讯(通讯员 闫瑞林近日,安乐镇党委政府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以及现场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 

  安乐镇部分村庄在2018年完成煤改电项目,仍旧有大部分村民需要以烧煤为主取暖,审计所四名同志积极加入安乐镇党委政府开展的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中,现场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进行宣传,向现场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知识,预防因取暖不当引起的煤气中毒或消防安全等事故,并让群众掌握最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再三叮嘱现场群众在使用煤火取暖时,要注意保持屋内通风,避免煤气中毒。 

  据了解,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取暖安全意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为全镇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了群众安居乐业,全镇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